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的弟弟

  電力學校三年級三班 惠治瑋

  我的弟弟胖乎乎的,像一個“小胖豬”。他的肚子時常都吃的圓鼓鼓的,真像一個圓圓的小西瓜。弟弟看起來很可愛,但又很淘氣。

  那一天我和我的三個朋友在家裡玩,弟弟趁我們不注意就一個人偷偷地坐在電摩上面了,電摩搖搖晃晃的,他還在上面玩。爺爺看了覺得很危險,怕弟弟摔下來,這時我聽見爺爺喊道:“浩浩,快把你弟弟抱下來。”我跑到弟弟身邊,準備弟弟從車上抱下來,可是弟弟不想從車上下來,我就強行把他抱下來,可他又哭又鬧,還動手打我,他覺得打我不行,於是就一咬住我的胳膊,像小狗一樣左搖右晃地拽我身上的肉,我疼痛萬分,我覺得我胳膊上的肉都快掉下來了,我把弟放下來,就打弟弟的屁股,今天我可被我弟害慘了。

  弟弟除了咬人之外,還愛把我當馬騎。他讓我趴在床上,他一會兒抓住我的衣服,一會兒兩隻手揪住我的耳朵,把我耳朵都快揪下來了,我有了這個弟弟之後,我就經常受傷。

  這就是我那個淘氣、可愛的弟弟。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