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霸王”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霸王”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叫黃瑞欣,很霸道的,他吃什麼東西到要多的。奶奶也很寵愛他。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不知道什麼時候,弟弟悄悄鑽到了我的後面。“嘿,姐姐你在幹什麼呢?”弟弟突然襲擊,我嚇的半死,趕緊把媽媽新買的圓珠筆藏在了後面。支支吾吾的說:我 我 在寫作業呢!”弟弟見我的神色不對,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說:“姐姐,你藏了什麼?”我在心裡說:“這該這麼辦啊!要是給了弟弟把弄壞了這麼辦?媽媽會罵我的。可是不給弟弟,弟弟就會跟奶奶說。”我只好拿出來給了弟弟。果然不出我所料沒及分鐘筆就死翹翹了。 

  還有一次,我在奶奶家吃飯,奶奶知道我要來了,就給我弄了我最喜歡吃的麵粉疙瘩,吃飯的時候,弟弟狼吞虎咽的吃,不一會兒,他就吃完了,而我呢?像是捨不得吃的似的,細嚼慢咽。弟弟看見了便兩眼直勾勾的盯着我的飯碗,我想:完了,弟弟肯定是看上我的了。沒一會兒弟弟大叫:“奶奶我還要”。這下我的心才舒了下來。奶奶聽見弟弟叫他連忙過來問:“我的小乖乖,你還要哪一碗呢?”說完指了指桌上的這幾碗。可弟弟臉一橫鼻子一歪說:“我哪碗都不要就是要姐姐的這一碗。”我聽了,氣極了說:“憑什麼,你每次都要拿我的,這一次我死都不給。”弟弟聽了,就又開始撒嬌了,他往地上一坐哇哇大哭起來。奶奶見了心疼極了說:“你呀你比弟弟更大,要讓着點弟弟,快把你的?他。”我聽了委屈極了,可是怕奶奶以後不喜歡我我只好兩眼巴巴了看着我的麵粉疙瘩送到了弟弟嘴邊。 

  哎,這就是我弟弟愛撒嬌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小霸王”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霸王”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