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你像指南針,指引我們走進知識的海洋;你像園丁,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你還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

  清晨,老師你頂着暴雨,早早地來到教室。發現窗戶開着,沙子夾雜着樹葉都飛到桌子上,我們進教室的時候,看到老師還在做清潔,老師只休息了一會,就開始上課了。

  上課時,有些同學趁老師不注意,在下面搗亂。老師發現了,不得不停止上課,給他們講道理。老師既要授課又要招呼這些同學。下課時,我發現老師聲音啞了。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是你依然沒休息,當你看到反覆評講過的知識,還有同學出錯,不由得皺起了眉頭。老師,你不要生氣。我以後上課會專心聽課,做作業時認真仔細,爭取少出錯。讓老師少一份操心,多一點時間休息。

  三年級:鄒紹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