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剛響過,數學張老師就出現在教室門前。今天,張老師穿了一件紫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她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戴着一副黑框眼鏡,顯得特別精神。開始上課了,張老師仔細講解着每一道題目,並在黑板上畫圖形,讓我們理解得更快。這一課我們又收穫不少。下課鈴響了,張老師帶着一手的粉筆灰和滿臉的疲憊離開了教室。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您用豐富的知識澆灌我們這些有幼小的花草,使我們茁壯成長; 

  老師,您是一顆枝繁葉茂的大榕樹,您用濃密的枝葉為我們遮風擋雨; 

  老師,您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每天備課上課,批作業,不辭辛勞地工作着,默默無聞地奉獻着; 

  老師,您是那點燃着的蠟燭,您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親愛的張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相信您的辛苦不會白費,我們會拿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