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上了四年級,我們班級來了一名新老師,叫程老師。

  程老師今年三十多歲,身材很高,胖胖的,但行動起來卻很靈巧。她有一頭烏亮濃密的美髮,像瀑布傾瀉而下。她的臉又圓又白,兩條彎彎的眉毛,像晾衣繩上的細鉤一樣;尤其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就像課堂上那張嚴厲的嘴,也彷彿會說話似的,殺傷力特強。

  每當程老師走進班級,或是我們在上她的語文課時,她那雙眼就像兩隻探照燈,在我們的身上掃來掃去。當你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時,她就會用生氣的眼神盯你好一會兒,直到你低下頭來默認了自己的錯誤為止;當你做了讓她高興的事時,她那含笑的眼神就會足足看上你兩分鐘,好像在欣賞一件什麼寶貝似的。這時候呀,你也會害羞地低下頭來。

  有一次上課,我一時嘴癢,竟和同桌講起小話來,我們一時間真是忘乎所以了。正當我剛剛住嘴想接著說時,突然感到周圍是出奇的安靜,這是正在上課呀,好像有什麼不對勁?我低着頭沒敢抬起眼睛,警覺地斜着瞄了一下老師,這一看可把我嚇了一跳!乖乖,原來程老師早已停止講課,嚴肅看着我們,緊閉着那張平日滔滔不絕的嘴,全班同學也都張望着我,有的顯得替我擔心,有的幸災樂禍,有的就好像和我一樣在犯錯誤。教室里的空氣彷彿凝固了,我的心和太陽穴一起在快速狂跳,就差有隻兔子要破胸而出了。我尷尬得正了正身子,難為情地坐好了。臉像被小刀颳了一條條似的,又難受又難看。程老師沒有因為我警覺坐好而移走她的目光,還是用眼睛看着我,足足有2分鐘,這時,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就覺得每分鐘比一年的時間還要長。

  從那以後,我上課再也沒有開過小差講過小話。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雖然上課很嚴厲,目光有殺傷力,但下課時卻馬上換了個人似的,比小孩子還小孩子,和我們瘋狂地做各種遊戲。所以我和同學都很喜歡她。我愛我的新老師!

  廣東深圳鹽田區南嶺小學五年級:黃秋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