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家裡常常傳出歡聲笑語。爸爸、媽媽和我,相親又相愛。

  爸爸個子很高,也很瘦,長得濃眉大眼。爸爸看上去很嚴肅,其實並不是這樣。爸爸經常把我背起來,左搖右擺,常常嚇得我大聲尖叫,不敢睜眼兒。有時,爸爸像小孩兒一樣,和我搶東西吃,一邊搶還一邊說:“我小時候沒吃過,現在要補回來。”爸爸還有一個絕活呢,學公雞打鳴。他經常學公雞打鳴,學得惟妙惟肖,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我覺得很多時候他更像我的朋友。

  媽媽個子不高,圓圓的臉,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媽媽盡心儘力地照顧我和爸爸。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我遇到難題,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一直到我弄懂為止。每天我放學回家都迫不及待地跟媽媽說說今天班上發生的事,媽媽總是微笑着聽我說,還經常告訴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媽媽像我的另一個老師。我很愛我的媽媽。

  我呢,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我的眉毛濃,眼睛大,鼻子有點兒塌,一頭又黑又亮的頭髮。我學習不錯,也很喜歡看書,不管是什麼書我都愛看。我還很孝敬父母。有一次,媽媽發燒了,爸爸不在家,我又給媽媽倒水,又給媽媽量體溫,還給媽媽拿葯吃,忙得團團轉。媽媽高興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會照顧媽媽了。”爸爸媽媽都說我是上天賜給他們的最好的禮物!

  “哈哈哈……”我的家裡又傳出了我和媽媽的笑聲,那是爸爸又在做鬼臉、學公雞打鳴呢!我的家溫暖而幸福,充滿了快樂的笑聲。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