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境並不好,一間客廳和兩間卧室,廚房和衛生間都不大,但是簡陋的房子里總是充滿溫馨和和諧。

  我家一家三口,我,爸,媽組成了一個愉快的家庭。

  我爸是一個懶惰的人,我媽用煙“挾脅”他,我媽說“你要幹事兒,我就給你煙抽!”我爸說:“我不幹,不就一包煙嗎?我不抽就是了!”他們對起勁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就堅持不住,開始向媽媽求饒了。可媽是無論如何也不會答應他的要求的,爸只好按媽的要求做,平時我媽和爸都是誰也不讓誰,可是雖然誰都不讓,卻是刀子嘴豆腐心,吵了一架過會就好了。

  我媽這個人很勤勞,做事不拖拖拉拉,但吃飯時就不這樣了,早上七八點媽就開始做飯了,爸負責燒火和蒸飯,媽負責做一家人的菜,飯菜做好了以後,家裡又熱鬧起來,吃飯時,他們像小孩一樣,你爭我奪的,總是把好的讓給對方,還有一條,先吃不管后吃完的收碗,可是無論怎樣都是我媽贏,爸爸總是天天涮碗,把爸爸搞得哭笑不得。

  我和我可都是哥們兒,可是我們倆看電視時就互不相讓。到看電視的時候,爸爸就率先把遙控器牢牢地握在手裡,看他自己想看的電視節目。我當然不讓,我就想:電視機上不是還有調節目的鍵嗎?我按電視上的鍵,爸爸這一下可束手無策了,他只有跟我搶,這一下誰也看不成了。但到最後還是爸爸比我有耐心,我弄煩了就沒跟爸爸搶了,爸爸這一下得意了。

  這個家是誰也不讓着誰,可是這個很和睦,在我心裡是一個溫馨的家,我從這個家中得到快樂。

  我愛家中的一切!

  湖北省松滋市李華麗向上中學初中七年級 鄒雅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