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愛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我的家是一個充滿春光的家,家裡每一個角落都有溫暖。家是由聰明的爸爸,辛苦的媽媽,還有可愛的我組成的! 

  我的媽媽可是很累的,每天回家后,都是腰酸背痛的,我可心疼死了,我總對媽媽說:“媽媽,您找別的工作吧!我看到您每天這樣,心裡不舒服。”可是媽媽說:“找工作?你說得輕巧,你幫我找。現在我只能靠你了,你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長大后就會像我這樣累的。”“知道了媽媽,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 

  我可是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長大后我一定要考上好大學,來照顧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可聰明了,有一次我遇到不會的作業,就去問爸爸:“爸爸,這題怎樣做啊?”爸爸一看題目,馬上陷入沉思中了,過了一會了,爸爸說:“我做出來了!”“爸,快告訴我怎麼寫啊!”於是爸爸就講給我聽,講完后,我立馬就說:“爸,你真聰明啊!我怎麼沒有遺傳您的聰明基因啊?”“聰明是自己學來的,又不是遺傳的!”“呵呵。” 

  再者說了,家裡有一個聰明分子就行了,不過嘛,我也要聰明點,這樣才能考上好大學嘛! 

  其實我的家是一個還是一個快樂之家,家裡的每一位成員每天都是快樂的,都總能笑着面對一切,我想也許這就是我們這個家的特色吧! 

  我愛我的家,不管這個家有多麼的樸素,我仍然喜歡這個家,沒有這個家,也就沒有我,是這個家給了我生命,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報答這個家。 

  這個家充滿了快樂,充滿了溫暖,充滿了溫馨。我在這個家裡成長,是我的福氣。家的溫暖,家的快樂,家的溫馨,是我心靈的最好歸宿,也是我成長的好樂園!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