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我的家裡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家雖然不大,也沒有什麼豪華的傢具,但我依然覺得我家很幸福、很溫馨。 

  我的爸爸是一名交通警察,他工作一絲不苟,為人樸實。爸爸對我學習要求很嚴格。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后讓爸爸給我檢查,爸爸檢查了一遍,發現我錯了一道口算題,我更正後,拿給爸爸看,可誰知這一會兒的功夫爸爸又出了100道口算題。我不想做,便去找媽媽,可媽媽卻說:“孩子,做吧,對你有好處。”我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撒謊說我肚子疼,誰知爸爸發現了我的詭計。他眼珠一轉,跑到廚房忙活了起來,不一會,爸爸端着一碗湯水出來了,他笑眯眯的對我說:“寶貝兒,這是治肚子疼的“祖傳秘方”,喝了它肚子就不疼了!”我望了望那所謂的“祖傳秘方”,黑乎乎的,有點發紅,也有點發紫;我再一聞,哎呀!臭死了!有點像臭豆腐的味道,又有點像臭雞蛋的味道,還有點像酒的味道……總之,我就聞了一下,胃裡就翻江倒海,更別說喝了!哎!我還是乖乖束手就擒吧!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雖然他對我要求這麼嚴格,但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好!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勞、實實在在的人。她每天早上都要早起給我做早飯,我去上學之後,媽媽再收拾收拾去上班,當媽媽晚上下班回來后,她還要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當我正睡得香甜的時候,媽媽卻還在洗衣服。媽媽很辛苦,但她卻從沒說過一個“累”字。正是因為我有一個這麽好的媽媽,把家裡的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條,才讓我有了一個這麼溫馨、和睦的家。 

  我叫劉羿辰,今年十二歲,是一個愛調皮搗蛋的小女孩兒。我幾乎沒有安靜下來的時候,人送外號“多動症”。不過,學習的時候我可沒有這麼好動,只要一不學習,我的活泛勁就又上來了。在學校的時候,我是老師眼裡的乖乖女,也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老師需要什麼幫忙總叫着我。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兩面派”,上課的時候一本正經,下了課不知道跟誰瘋去了。這就是我,一個天真無暇的小姑娘! 

  我愛我的爸爸,愛我的媽媽,更愛我這個幸福、和睦的家,願愛永駐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