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能幹的爸爸、勤勞的媽媽、可愛的我。

  爸爸是一位優秀的語文老師,還是一位優秀的班主任。對待工作,爸爸非常賣力,上班從不遲到;對待朋友及同事,爸爸特熱心;對待學生,爸爸愛心十足。爸爸很勤快,下班回到家,不是幫媽媽做飯,就是輔導我的功課。爸爸非常愛我,不論我要什麼,他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特別是學習用品,他總是有求必應。

  媽媽也是一位人民教師,和爸爸同在一個學校上班。媽媽在工作上十分認真,領導交給的工作她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深得校長的器重。她對待學生就如同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既有愛心也有耐心。媽媽和單位里的同事的關係處得很融洽(rngq),老師們也都樂意與她往來。媽媽在家裡很勤快,每天買菜、做飯、幹家務活,把家裡整理得井井有條。不管誰到我們家來,都會伸出大拇指誇讚一番。

  我叫張佳希,目前在滎陽市堡王小學三(2)班學習。我上課從未遲到過,課堂上積極發言,不做小動作。課下能夠獨立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從不馬虎。我每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每次考試成績都在90分以上,有時還考100分呢!放學回到家,完成作業后,我都會主動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是媽媽的小助手。

  這就是我和諧美滿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