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個子不高,平日里和和氣氣的;媽媽性子急躁,經常把“快”掛在嘴邊。爸爸媽媽從小就把我泡在他們“製造”的蜜罐子里,我也用好成績來回報他們。 

  放學了,我背着書包急切地回到這個溫馨的家。因為工作,爸爸媽媽吃晚飯時才能回來。當他們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這個離開一天,卻又如此想念的家時,我就成了家裡的開心果。我經常用一些有趣的故事,把爸爸媽媽逗得哈哈大笑。媽媽能燒一手好菜,瞧!桌子上擺滿了好吃的,有“紅燒魚”,“清炒青菜”….這桌子美食把我看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當爸爸用幽默的語調把我和媽媽逗樂了,把壓軸菜端來時,晚餐便開始了。晚餐時,熱烈的談話把蛾子都引來了。飯後,我把好成績和作業交給媽媽時,她總是笑了,還不時說些鼓勵的話。當媽媽洗碗時,我和爸爸總是嬉戲一番,我們倆就像朋友,我有什麼話都愛告訴他。我洗漱完畢,上床睡覺,第一縷晨光射進窗子時,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上學時,媽媽總要給我一個充滿愛的吻。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雖然不時有小衝突,可我們都彼此深深地愛着。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