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陳裕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陳裕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我愛我家

  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1)班

  陳裕祥

  我家每天都上演着一出《西遊記》的生活,但它充滿了幸福和快樂。

  爸爸是如來佛祖,平時很嚴厲但對我卻很和藹。每次放學時,都是爸爸去載我回家的。在車上,爸爸總會問我考多少,就算考不好了,他也只會說:“要加油,爭取下一次考好。”爸爸還是個電視迷,每次工廠下班后,他就開始不停地“工作”,就連吃飯時,爸爸的眼睛也是直盯着電視的。

  媽媽就是唐僧,沙漠芝麻綠豆點的小事她都管,每天嘮叨個不停。七點一到,我就被她吵醒,吃飯時她還一直嘮叨不停。雖然媽媽是一個嘮叨鬼,但對我和爸爸照顧得卻無微不至。

  而我就是一個孫悟空,沒天東鬧西鬧,還是逃不出媽媽的緊箍咒,逃不出爸爸的如來神掌。我的志向是長大之後當一名飛行員,可以每天在天空中像小鳥一樣自由地翱翔。

  我們這個三口之家可幸福了,雖然沒有山珍海味吃,但每天都能吃到媽媽親手做的可口的飯菜。雖然沒有高檔的衣服穿,但每天都可以穿上媽媽洗的乾乾淨淨,散發著清香的衣服,雖然沒有豪華的別墅住,但每天都住在被媽媽收拾得井井有條,一塵不染的小屋裡。我的家很平凡,然而,卻讓我感到很溫馨,很幸福,很快樂。

  I Love my family !

  指導老師:chma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陳裕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陳裕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