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愛 我 家 鄉 

  作者:李重謙 

  提起我的家鄉我腦海里馬上呈現的是渾河。渾河是撫順的母親河,它是一條美麗的河,在河面矗立着無數座大橋,如同一位位訓練有素的戰士在給這條母親河站崗放哨,不準任何一個人去破壞它。 

  這條母親河最特別的就是四季變化的樣子。 

  當春天來臨時,渾河河面上漂浮着一層淡淡的霧,彷彿像一位妙齡少女怕被別人看見,羞得蓋上一層輕薄面紗,太陽出來了,霧漸漸散去,又如那位妙齡少女要揭開面紗,展現她的婀娜多姿,春姑娘好像在告訴大家春天是四季的首,就像一天的晨,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不要虛度時光。剛剛說完春天,這夏天就急着趕來了。 

  這夏天的渾河在四季中屬於最好玩的啦,夏天,孩子們都放暑假了,在河面上經常會看見有人划船、游泳等,到了傍晚,這河邊可就更加熱鬧了,晚霞映在河面上,向遠處望去水天一色的景象映入眼帘。岸邊三三兩兩的人群有說有笑,看着這美麗的河面,早已將一天的疲憊扔在身後,盡情的享受這份愜意。 

  天漸漸轉涼了,秋天說:“夏姐姐你該走了,麥穗都熟了。”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渾河又是另一番景象,被秋風吹落的樹葉飄到河面上,像一葉小舟隨波逐流駛向遠方。我的思緒也隨着小舟飄向遠方,猶如走進一幅世外桃源的畫卷中去書寫美麗多彩的人生。想着,想着------

  夢醒了,冬婆婆輕輕地叩響了大門。 

  冬天來了,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尤其下雪河面上被雪白的棉被覆蓋,在陽光下雪花閃閃發光、晶瑩剔透,我喜歡下雪的日子。我和媽媽去踩雪,看着我的小腳印我開心的笑了。冬天雖然寒冷,但它能鍛煉人的意志,勇敢堅強、不屈不撓的品格。我站在冰面上想着:“水裡的小魚你們冷嗎?”我的想法可能有點幼稚,因為水下的溫度要比室外的溫度高,小魚們一定在歡快的暢遊呢。 

  這就是美麗可愛的渾河-我的母親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