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的小貓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母貓,它叫黃黃。最近它生了三隻小貓,它們分別叫晶晶、黑黑和玲玲。 

  晶晶的臉白白的,身體也是白白的,只有眼睛和四肢是黑黑的,多像一隻大熊貓呀!而大熊貓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里又叫晶晶,所以我家的這隻小貓也叫晶晶。 

  黑黑是這三隻小貓中最胖的一隻,他可貪吃了,上次姑姑送來的兩條大鯉魚全被它偷吃啦!可是它最喜歡吃的還是老鼠,它每天都要捉幾隻老鼠吃。要是沒有它,我家可就要鬧鼠災了。 

  玲玲是一隻活潑伶俐的小貓。有一次,它和黑黑爭食吃,它似乎想出了一個鬼點子:在黑黑把食叼到嘴邊正要吃的時候。卻被玲玲猛撲過去搶走了。看,玲玲多麼活潑伶俐呀! 

  我家的小貓真可愛!我愛我家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