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動物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動物園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動物園之旅

  一次在陳梁熠生日時,嫂嫂帶我們去南平動物園玩一玩。

  我們一進動物園,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小池塘。池塘里活躍着一群金魚,像是水中的盛開的一叢叢“花朵”。金黃色的、乳白色的、墨黑色的“花朵”在翩翩起舞,讓人賞心悅目。大的有小碟子大小,小的呢,卻只有花生米大小,如果你不仔細辨別,還以為是太陽在水中的反光呢!在這些“花朵”中,最吸引我眼球的是那條帶黃色的小金魚。它拖着一條大尾巴,像是穿了一條大裙子。抖起來,風姿優雅。那是魚中的仙子嗎?

  我們直徑走了進去,看到了老虎。老虎共有三隻,一隻在“吃飯”,一隻在睡覺,另一隻在叫。那叫聲讓人聽了,叫人毛骨悚然。來到了假山,一群嬉皮笑臉的小猴子出現在我的眼前。有的在爬桿,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追逐打鬧,有的在搶食物……來到鴿子的“領地”了,我們買了幾包飼料。我把飼料全倒在了小盤子里。不料,飼料沒幾分鐘就被鴿子吃完了。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到飼料要一點一點的倒。”我倒了幾粒飼料在手裡,哪些鴿子好像餓了好幾天似的,爭着搶食物。我呵呵地笑着說:“別急別急,這還有很多。”

  接着,我們又去觀看了黑熊、刺蝟、狼、蛇、孔雀、鹿、鴛鴦等動物。

  太陽在西邊沉沒了。我懷着愉快的而依戀離開了動物園,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您正在瀏覽: 一次動物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動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