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六角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六角亭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六角亭

  

  我們的校園環境優美,有各種花草樹木、有寬敞明亮的教室、可是有一個角落卻分外別緻,就像一座濃縮的“江南園林”,將校園點綴得更加富有生機,那就是六角亭。

  走進校園,在傳達室左邊和老師辦公室之間的夾角上,你就會看到六角亭,就像一頂紅色的六角帽倒扣在四根結實的大柱子上,亭子頂上鋪着古色古香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紅得耀眼,非常醒目,彷彿是一名戰士守衛着我們的校園。亭子前面是個人工小水池,有座怪石嶙峋的假山坐落在淺淺的水中,周圍種植許多矮矮的小竹子,四季青翠,還有一叢叢的迎春花,迎風搖弋,彷彿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幾顆枝繁葉茂的石榴樹伸展着枝葉,每年到了五月,就開滿了火紅的石榴花,秋天來了,又在枝頭掛滿了豐收的果實。這個角落有山有水有花草,還有樹木和亭子,簡直就是一座微縮的園林!將我們的校園裝扮得分外秀美。只要不是上課期間,你總能聽到歡笑聲從六角亭那裡傳出,是同學們在遊戲玩耍,亭內的石椅還是我們讀書休息的好地方呢!

  這麼好的角落,你不想去玩玩嗎?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六角亭,在這個角落留下了我和同學們無數的歡樂。

  馬鞍山師範附小

  指導老師:管禮梅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六角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六角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