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父母、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父母、愛我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多少作家、詩人,在他們的筆下描繪、謳歌了多少個溫暖的家,充滿希望的家。一首歌曾唱道“人生旅途,你(家)是我的避風港,人生入途上,你(家)給我無數希望.....”曾記得一位老人也說過:“回首當年離家時,心中多少英雄豪情壯志,覺的男兒志在四方,待到流滿臉的淚要自己輕擦的時候,才懂得親情的可貴。” 

  家,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名字。我有一個家,由爸爸、媽媽個我組成了一個家。一個溫馨四四溢的,引來多少羨慕的家,在這個家中,氣氛是那麼親切、和睦。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關愛、充滿了幸福。我作為家中的一員,我感受最深的是家庭給我灌注的信心、勇氣和希望。 

  媽媽是一個勤勞、善良、默默無聞的勞動婦女,她任勞任怨。雖然她是一個女流之輩,但總比爸爸幹得多些。媽媽她還特別關心我,特別是我的身體和學習。當我生病時,她總是體貼、細心地照顧我。記得七歲那年,我從樹上摔下來,右手骨折了,媽媽她是一個從村裡把我背到了鎮上,晚上她整晚地看着我,生怕我動一下手因響手的康復,第二天的早上,我發現她的眼圈都腫起來。她一生辛辛苦苦只為我,而她卻不需要我長大以後給她多少回報,只希望我能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直到現在我然相信母愛是一種最偉大的,最不求回報的愛對這一點我至今仍然深信不疑。相對於母愛來說,父親給予的我則更加深沉。如果母愛是奔流不息的小溪,那麼父愛就是深沉博大寬大的大海;如果母愛是甜蜜的,那麼父愛是深沉博大的。每當我學習上,有不會的問題時,爸爸總是耐心的教我如何解題,幫我分析。記得期中考前,我有一道題題目不懂時,爸爸他就站着耐心地為我講解、分析一遍不懂得在講一遍這樣周而復始地講到我明白為止。但當我淘氣時,爸爸又會變得非常嚴厲地來批評我。我知道,其實爸爸也不忍心批評我,因為我相信天下所有的父母都不忍心傷害自己的孩子,爸爸的嚴格要求是希望我好。 

  家,是我心靈的寄託、心靈的港灣,身心永遠的凈土。當我獲得成功時,家人真心的為我高興,給我真誠的祝賀,當我失敗時,家人依然不時的地給我鼓勵,給予我力量,使我充滿了勇氣從失敗的陰影走進成功的大門。當我傷心時,覺得身邊沒有朋友傾訴時,還是那溫暖的家伸出了肩膀讓我依靠,讓我傾訴。每當我在外遇到困難或委屈時,還是爸爸媽媽幫我排憂解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我的家很普通,就像大海中的一粒倉栗。剝開倉栗堅硬平凡的外殼,飄出誘人的香氣,甜甜蜜蜜的。還有它是那樣的溫暖、安全、是我永遠的避風港、永遠的精神支柱。所以我愛我父母、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父母、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父母、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