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是全國人民喜慶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圍着桌子一邊津津有味地品嘗起肯得基套餐,一邊拼裝小轎車模型。等我拼裝好站起來時,突然發現地上螞蟻排着長長的隊伍來了,它們來幹什麼呢?我仔細一看,原來我把一塊雞肉掉在地上了。這麼多螞蟻到底怎麼來的呢?它們怎麼知道我掉了雞肉呢? 

  我把剩下的一塊雞肉拿到外面做了一個小實驗。我把雞肉放在一塊空地上,我蹲在旁邊觀察。不一會兒,一隻小螞蟻來了,它在雞肉的四周轉了轉,覺得一切都很安全,就慢慢地靠近雞肉,可是雞肉太大了,怎麼搬也搬不動,它就掉頭回去了,“難道這塊雞肉不好吃嗎?”我自言自語地說。我緊緊地盯住螞蟻,大約爬了一米左右,遇見了另一隻小螞蟻,它立刻用觸角碰了碰對方的觸角,好象在說:“快來幫我一起搬,我發現一塊大雞肉。” 

  不一會兒,一群群,一隊隊的螞蟻像士兵一樣邁着整齊而有力的步伐向雞肉奔去,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它去搬救兵了。就這樣幾分鐘的時間,這塊雞肉就被它們搬走了。

  指導老師:陳曉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