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狗啦!每當我看見小狗的時候都會被他們所吸引,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樣子非常可愛。有的毛卷卷的,像燙過的一樣。有的耳朵大大的垂在兩邊,像戴着帽子的小老頭.。有的渾身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走起路來就像一團絨球滾來滾去。有的活潑好動,一刻不停的在主人前後跑來跑去,像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有的熱情好客,一見到人就“汪汪”地打招呼。還有的看樣子很兇,其實很老實,一直乖乖地跟在主人身後 …… 

  我也非常想要養一條小狗,但媽媽怎麼也不同意,弄得我很掃興。幸虧我的同學那裡有一條非常可愛的貴賓犬,每個星期日,在等校車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它。我跟它握握手,摸摸它的小鼻子,他也用舌頭來舔舔我的小手,我們就這樣成了一對好朋友。 

  我長大了以後一定要養一條屬於自己的小狗。 

  指導老師:祝東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