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 一 次 

  有一天,天氣晴朗,烈日當空,放學回家后,不巧的事發生了,我的書包被不知什麼東西颳了,颳了一個洞。我想:“這洞颳得不輕,要找裁縫縫一下。”想着我跑去叫爸爸,爸爸也真是的,說:“沒空。自己去,我要看電視。” 

  我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點了點頭。爸爸拿出錢說:“記得找錢,路上小心,不要把錢丟了,慢走不要急。”我接着錢不耐煩地說:“知道了”。說著把書包的東西拿出來,拿着書包向縫衣服的店走去,一路上我把錢握得緊緊的。到了裁縫那兒,我有點害怕。我激勵自己:只能成功,不能失敗。要知道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門的。不知不覺中,我突然走到裁縫阿姨身邊。這時我很害怕,不知該怎麼開口,心裡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的。阿姨見我拿書包溫和地問:“你是來縫書包的嗎?”我結巴地說:“是…是…是…的…”。 

  縫好書包,我付了錢,阿姨又找了錢。這時我多像一隻已經飛出籠子的鳥。高興極了。這時我懂得了要勇敢,不然永遠做不成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