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嘆了一口氣,往寒冷的空氣中送出一些立即消失的氣息。這一刻終於到了,我慢慢地,小心地將脖子伸長,看下面的景色。 

 我終於要第一次滑雪了!帶着興奮而又有些恐懼的心情,我穿上滑雪鞋,並上了山頂。 

  喔,原來這麼高啊!我不禁吸進一口冰涼的氣。山下那個招着手的粉色小點,應該就是我的妹妹了吧!我真想對她手舞足蹈,並大叫,“嗨!我即將從這麼高的大雪山上墜落致死!但是肯定會招來很多奇怪的目光。 

  我緊張的往後邁了幾步,“他從我的肩膀看過去,指着一個穿着紫色衣服的人說,”等他走了,我們也開始往下滑好不好?“ 

  我看到那個穿着紫色衣服的人走了,轉頭卻看見爸爸示意着讓我先走。哎,好陡啊! 

  我突然下定決心,將我的身體向前一推,我就上了”雲霄飛車“。 

  地心引力把我的身體向下拉,使我似乎以火箭的速度衝下去。眼前全是白茫茫的一片。耳邊全是風的吼聲。山底,也離我越來越近。我的直覺讓我膝蓋彎曲,讓我把棍子收起,讓我準備剎車。 

  觸碰到平地了!我將我的腿弄成內八字,如爸爸教我的那樣。刀片般的滑雪板在平整的雪地里削出一堆又一堆的雪花。漸漸地,速度降下來了。我的心還在”撲通,撲通“地跳着。爸爸停在了我旁邊,問我,”好玩嗎?“ 

我透過暗紅色的護目鏡,用高興的眼神看着他,毫不猶豫的告訴他”非常好玩!能再玩一次嗎?“ 

  太陽馬上要下山了,我也已在吃着香噴噴的晚飯了。那天我上下那座山好幾回,而且還去嘗試了更陡的坡度。凡事都有它的第一次,而每一個第一次都是一個美好的開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