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的經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買菜的經歷 

  星期天,媽媽忙家務脫不開身,叫我去替她買菜。我問:“買什麼?”媽媽說:“你看着買吧!”我一聽媽媽這麼信任我,很高興的接受了任務。 

  市場上的蔬菜很豐富。有長滿白霜的冬瓜,黃澄澄的南瓜,綠油油的白菜,紅色的大蘿蔔,又大又紅的西紅柿………。買菜的人也很多,討價還價聲響成一片。 

  我學着大人的樣兒,來到黃澄澄的南瓜攤位前問:“阿姨,南瓜多少錢一斤?”“四毛錢”阿姨回答。我本來打算買一個整個兒的,可是一想吃不了了就壞了,於是買了小半個。我付了錢,把南瓜放進籃子里。接着又買了一棵嫩白菜,還買了一條或蹦亂跳的鯉魚。當我買豆莢的時候,阿姨要一塊錢一斤,我說:“8毛錢賣不賣?”她說:“不賣!”我心生一計,假裝嫌貴不買了,轉身就走。果然,沒走幾步哪位阿姨把我叫住了,問:“你買幾斤?那好吧,8毛一斤我買給你。”我的‘妙計’成功了。當我又去買大蔥的時候,發現有一個人在偷拿攤主的大蔥,我想喊,可又怕那人會報復我。 

  回到家裡,媽媽迎上來,見我買回了這麼多東西,笑的合不籠嘴,直誇我能幹,有出息。可我心裡卻並不快活,總覺得好像在菜市場上丟了什麼。 

  北京市海淀區 花園村2小 三年級1班 

  柳軼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