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如果讓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話,我會把它比作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着許多秘密的盒子;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着葡萄的葡萄架。我們每個人都有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

  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我第一次游泳。

  我第一次到游泳池游泳的時候才4歲,一進游泳池就興奮得手舞足蹈、歡蹦亂跳,一雙小眼睛好奇地東看看、西瞅瞅,還沒等媽媽買完票就撲通一聲往池裡跳,像只旱鴨子似的在池裡撲騰撲騰的“扇”着“翅膀”,喝了不少水。救生員急忙把我救了上來。我的這一舉動可把媽媽嚇壞了,媽媽的臉色變得蒼白如雪,毫無血色。游泳池老闆也聞聲跑了過來。就在大家心神未定,救生員剛一鬆手,我又心急地跳進了池裡。救生員又慌忙地把我救上岸來。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空氣頓時像凝固了一樣。池裡變得鴉雀無聲,寂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我趁別人還沒回過神來,再次跳進了游泳池。救生員又再次把我救了上來。這次我沒有再繼續往游泳池裡跳,而是氣喘吁吁地問:“媽媽,為什麼別人都會游泳我不會呢?”話音剛落,游泳池裡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有的笑得被游泳池裡的水嗆着了,有的笑彎了腰,有的笑得合不攏嘴。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情,也跟着他們傻笑起來。媽媽邊笑邊對我說:“游泳是要學的,不是天生就會的。”

  從這件事情,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所有事情只有付出努力,才會有收穫。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如天上的繁星般說也說不完,唯獨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真有趣呢!

  潛龍學校五年級(3)班:方圓

  輔導:新天地教育李娟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