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上海市浦東新區 建平實驗學校四年級 錢嘉辰

  小小少年也有煩惱,隨着一天天的長大,煩惱也越來越多了。我的煩惱就是平時做完作業,複習好以後,媽媽還是不讓我玩。你說難受不難受?

  就說上一次吧,我做完作業,樂滋滋地想:可以看會兒電視了。便隨手打開了電視,剛看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在看電視,生氣地說:“你怎麼在看電視?快去複習。”說著,就把我拉到了房間,門一關,去做飯了。我看着媽媽的背影,感到很委屈,眼淚在眼眶理直打轉,悶悶不樂地拿出書複習,過一會兒,就叫媽媽幫我默寫,誰知沒全默出來。這時,吃飯了 ,我 一聲不響得吃着,很快就吃完了,稍微休息了一會兒,媽媽又喊了:“快去,再看一會兒書。”我只好又鑽進了小屋。這回總算默出來了。我小心翼翼地對媽媽說:“我想看會兒電視,行嗎?”媽媽看了看我,拒絕地說:“不行,太晚了,該睡覺了。”我心裡非常難過,什麼時候我能 輕鬆一下呢?

  我希望我能快快長大,媽媽就可以少管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