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因為我們學校放小長假,老師們給我們布置了好多好多的作業。一開始幾天,我還能按時起床、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按時完成,勞逸結合,生活還算有規律吧!

  一天早上,我睡得正香呢!突然,“討厭的大鬧鐘媽媽”又在叫我了:“‘小懶蟲’快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我懶洋洋、迷迷糊糊地說:再讓我睡一會吧!我還沒睡醒呢!”

  媽媽說:不早了,快起床,該做作業了。我一聽,大叫起來,每天做作業、學習,我多累啊!你就讓我多休息一會兒吧!沒想到我就說了一句,媽媽卻嘮嘮叨叨地說了一大堆。我不耐煩的說:“行了,別說了,我聽你的還不行嗎?”媽媽叫我去寫作業,我坐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不知道該寫什麼,我左思右想,該寫什麼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我腦子裡還是空白。

  因為我每天為了要完成一大堆的作業,我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唉!你說我能不煩惱嗎?

  我真希望我會魔法,把所有的作業一下子全做完。那麼,我不僅可以看電視,玩電腦,還可以去外面和小朋友玩呢。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子弟二校三年級:連子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