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難忘的第一次,每個人的第一次都各不相同:有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旅遊。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洗衣服。

  去年夏天,爸爸媽媽沒在家,而我家有堆了一大堆的衣服。怎麼辦呢?這可使我為難了。突然間,我靈機一閃,我乾脆洗一洗不就好了嗎?

  我找來洗衣盆和洗衣粉,又在盆里倒了四分之三的水。我把臟衣服放在盆里,又放了些洗衣粉在裡面。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五分鐘。十分鐘過去了。我打算開始洗了我從盆中撈出一件衣服,拿在手中,一手拿一邊,然後用力搓。我當時的模樣真的好好笑,搓呀搓,搓呀搓。太棒了!我終於洗出一件衣服了。我高興得就像一隻受傷的小鳥又重新飛翔藍藍的天空;像一隻被囚禁的小鳥又重獲自由;像一隻孤單的小鳥又找到了朋友。

  又過了一個小時,我把所有的衣服都洗好了。我找來衣架,把衣服一件件的掛起來。望着我洗好的衣服,心中一種自豪之感油然而生。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忙上前去“邀功”。“爸爸媽媽,快看啊!都是我洗的,怎麼樣啊!快說啊!”我迫不及待的想爸爸媽媽詢問。爸爸和媽媽互相看了看,半信半疑的問我:“真的是你洗的嗎?”我自豪地向爸爸媽媽說:“當然了,除了我還能有誰呢?”只見爸爸媽媽笑了,欣慰的笑了。爸爸媽媽又說:“那你怎麼沒有用洗衣機洗呢?”“洗衣機?我怎麼忘了用洗衣機了呢?”爸爸媽媽又笑了。

  唉,我怎麼忘了有洗衣機了呢?好笨啊!怪不得我洗完后腰酸背痛的呢!看來媽媽每次洗衣服都很累啊!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第一次,這就是我難忘的第一次,永遠刻在我心中的第一次,即使已過去了很久。

  六年級:安兒妹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