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海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海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就像烙印刻在我的心上面一樣,令我難以忘懷。今天,我就與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遊玩上海的經歷。

  那天早上,我們全家手忙腳亂地把衣服穿上,再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洗臉刷牙完,接着便箭似地衝到樓下,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餐,最後坐上小車狂飆的飛機場,一路上我的胸口像是有隻小鹿一樣“砰”“砰”地跳,因為只剩20分鐘飛機就起飛了,如果趕不上飛機就完了。終於,我們趕上了飛機,心裡的一塊巨石終於落下了。

  2小時后,我們抵達了上海,那時已經是晚上了!我們跟着導遊走出飛機場。一出飛機場,我便瞠目結舌,浮現在我的眼前的是一座華燈璀璨的城市,霓虹燈、車燈、酒店的探照燈編織成一張無與倫比的燈光絲綢,這裡簡直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在路上,我心想:上海的夜景如此絢麗輝煌泉州的夜景與他一比真是天壤之別啊!

  第二天早晨,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洗漱吃飯完,就跟這導遊到popo電玩城。遠遠望去,整個電玩城外觀呈淺藍色,一個拱形大門上寫着“popo電玩城”7個彩色大字。走近一看,只見裡面放着許多的電玩,有拳皇、鬥地主、街頭籃球、拳擊……導遊詳細地介紹:“這座是上海最着名的電玩城……”我哪裡還有心思聽導遊說什麼,一想到電玩,我早就蠢蠢欲動了。“哦耶,我今天要大玩一場!”我欣喜若狂地說。我沒和爸媽打聲招呼,便風馳電掣地衝進電玩城。我一下子就竄到“拳皇”的遊戲機前,瘋狂地玩起來,一玩就是三小時。在要去吃午飯的時候,我還愛不釋手地摸這這台引人入勝的遊戲機,戀戀不捨地離開。

  這幾天,我們不僅去了電玩城、遊樂園、騎馬場,還去了夢寐以求的東方明珠塔。

  那天晚上,我們坐着電梯直升頂層欣賞上海夜景,哇!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我是在做夢嗎?只見,整個上海流光溢彩,光影綽綽,在如墨般黑夜裡熠熠生輝,仔細一看,在東方公園那裡,一盞盞燈拼成了“上海”二字,好不漂亮,心想:真是鬼斧神工啊!不過遺憾的是,不能看到整個上海的夜景,真有點“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啊!

  在回去的路上,我想着上海的夜景;想着上海的電玩城;更想着泉州的未來藍圖。

  泉州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 黃澤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海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海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