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拔牙

 江蘇省南京市 青雲巷小學三(1)班 於佳匯

  從小到大,我拔過好幾次牙,但我第一次拔牙的情景一直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六歲的一個星期天上午。那天,我和平常一樣在那兒悠閑地照着鏡子,忽然我發現在我鬆動牙後面長出了一顆小小的新牙,我高興地喊:“外婆,外婆,快來呀!我長新牙了。”外婆連忙用毛巾把手擦乾淨,跑過來扒開我的嘴一看,立即果斷地說:“要去拔牙。”我一聽要拔牙就渾身發抖,因為我聽別人說拔牙很痛,我想這次拔牙肯定很痛苦,想一想也沒有其他什麼好辦法,唉,只好聽天由命吧!

  我跟着外婆走在去醫院的路上,一個勁地問外婆:“拔牙痛不痛?怎麼拔?會不會出血?……”

  到了醫院,外婆掛好號后,便帶我去三樓拔牙室。拔牙的醫生讓我躺在拔牙床上。只見醫生把頭頂上燈打開,在用手把棉花里的酒精擠干後放在我嘴裡鬆動的牙齒旁,轉過身去拿工具。我想要拔牙了,趕緊把眼睛緊緊閉起來,兩隻手緊緊抓住扶椅,這時我只感覺嘴裡有點疼,就聽見醫生說:“好了,小朋友真勇敢,把棉花咬緊就沒事了。”我咬緊棉花,不能言語,只能點頭表示,心裡想:哦,拔牙就那麼簡單,一點也不痛苦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