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拔牙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趣事,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第一次拔牙。 

  記得那一天晴空萬里,烈日當空,媽媽準備幫我拔牙。她找出一根細長的繩子,和一個裝滿冷水的杯子讓我漱口。看着媽媽做準備工作,我心裡很緊張,一個勁地問她:“拔牙疼不疼呀?”“不疼不疼的,你就放一萬個心吧!”媽媽安慰我說。 

  不知不覺,準備工作已經做完了,媽媽在繩子上打了一個小小的結,套在了我的牙齒上。我頓時嚇得膽戰心驚,心想:媽媽不會是騙我的吧!拔牙究竟疼不疼?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急忙膽怯地拉拉媽媽的衣角說:“媽媽,今天已經很晚了,我困了,我們明天再拔牙吧!”“給我乖乖地坐好!”媽媽一眼看穿了我的“詭計”,指着一張凳子讓我坐下。沒有辦法,我雖然坐下了,但是心裡就像揣着一百隻兔子一樣,怦怦直跳。接着,媽媽握住了繩子的另一端,用力一拔牙,頓時一股鑽心的疼痛讓我不由地叫出聲來。原來牙沒有拔下來,而我的眼淚卻已經噴涌而出了。這時我用求助的眼神看着媽媽,希望她“大發慈悲”,讓我不要拔牙了。可不知怎麼的,平時那個慈祥的媽媽竟然沒有了一點同情心,還威脅道:“再不把嘴張開,以後再也不給你吃冷飲了!”要不是這句話,我怎麼也不會再把嘴張開了。只聽見“嚓??”的一聲,一顆血淋淋的牙齒被連根拔起,還真沒覺得疼,只覺得嘴裡缺了一塊什麼東西。 

  牙總算拔完了,我捂着疼上床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