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萊卡,好男兒”這個節目后我找到了我的偶像他一個十聾九啞的不健全的人——宋曉波,我一無反顧的加入了“菠菜”,你看了一定會想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呢?

  我敬佩他的那一種不壓於正常人的精神,一種比正常人還要努力的精神,他每一次跳舞的的時候,每一節拍都踩在了節拍的點上,他聽不到,很難想象他在為背後付出了多麼大的努力!我敬佩他對命運不屈的精神,更讓我感到敬佩的是他是那麼的善良。為了他給我的這份震撼的感動,我下定決心要給他拉票!

  他從一個地方打拚到進入全國的8強,多麼的不容易呀!我一直在他的背後默默的支持着他,每一次比賽我不僅自己給他投票,我不顧夏天炎熱的天氣去給他拉票,我為的是可以看到一個殘疾人拋掉一切的煩惱,露出開開心心的笑臉,品嘗到成功的喜悅;為的是讓他自強不息的精神得到應有的結果。

  大家來支持他吧!雖然我寫的內容不多但是字字句句都真切,字字句句都發自肺腑,大家只要看了這個節目都會被他的精神所打動的,曉波的辛勤努力都會感動每一個人,關注他吧!!相信我的話,沒有錯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