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熱切盼望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在上星期四正式開幕了。

  那天,操場上鑼鼓聲聲,花團錦簇,口號聲一片,運動場立刻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士氣高昂,邁着矯健的步伐,接受學校領導的檢閱。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站在操場的四周,手拿鮮花上下揮舞着,好像在給我們運動健兒鼓起呢。最激動人心的是奧運火炬的傳遞,那些光榮的火炬手們個個神采奕奕,舉着火炬一一傳遞,我真羨慕他們,心兒也不由自主的飛到了火炬旁,跟隨着它們在操場上不停的跳躍……

  運動會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年級的30米接力。當裁判員一聲令下,各班跑第一棒的同學竟閃電般地衝出了起跑線,隊員們在拉拉隊的一片呼喊聲中越跑越快,快要輪到我了,我的心裡一陣緊張,生怕掉了棒影響了班級成績,在媽媽的一聲聲鼓勵下,我飛也似的跑到對面小心翼翼的把小棒傳遞到了對面女生的手中。最後我們班雖然只得了第三名,但同學們在運動場上奮力拚搏的身影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開心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