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周五的晚上,我睡覺比較晚,總是幫媽媽做一點家務,做的最多的就是掃地拖地。

  我先把室內的凳子、椅子等擺放不整齊的東西整理一下。拿起掃帚慢慢的掃起來,碰到有點髒的地方就用點力氣掃乾淨,把地板分成幾部分把垃圾分別掃成幾小堆,然後把垃圾統一掃進垃圾袋扔進垃圾池。接下來就是涮拖把,把少量的洗衣粉灑在稍微濕的拖把頭上,再加上適量的水,有了泡沫之後,等上三到五分鐘,然後用清水擺乾淨,頭朝上滴一分鐘水,用這種半乾的拖把仔細的、緊挨着把地拖一遍,拖得既乾淨還不費力。最後找一個地方坐下等五分鐘地就自然幹了。

  從這些簡單的家務活中,我感到爸媽每一天都很累,因為每天都在忙碌,特別是媽媽她一天更累。我要認真學習報答他們,一有時間就幫他們干點家務。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倪漢妮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