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一直以為做家務是件容易的事,可現在我才明白,做家務很辛苦,也懂得了媽媽的不容易。 

  我正悠閑地躺在沙發上時,媽媽說:“妞妞(我的小名),你幫媽媽丟垃圾吧。”我慢吞吞地站起來,看見媽媽手裡拿着三袋臭不可聞的垃圾,我馬上捂起了鼻子,說:“媽媽,明天丟吧。”“不行!螞蟻爬得垃圾桶到處都是,會把家裡弄臭的,今天一定要丟掉。”媽媽說。我小心地拿起袋子,呀!一隻小飛蟲爬到我手上了。我下了樓梯,不好,我的髮夾掉了,我只好把垃圾放下,戴好髮夾,拿起垃圾往垃圾池走去。沉甸甸的垃圾真重啊,從家裡到垃圾池才一百多米,而我卻在途中休息了三次,到了垃圾池,我好不容易才把垃圾丟進垃圾池中。 

  今天通過丟垃圾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你認為一件事情很容易,但你做起來會感到艱難。我以後一定要多做家務,成為媽媽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