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家務——魏貝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魏貝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做家務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一班  魏貝貝

  前天,我放學回家,一個人也沒有,還好我帶着鑰匙,哇!這是怎麼回事?

  我剛把門打開,就看見有許多垃圾,我想:“我一定要掃乾淨。”我趕緊跑到廚房,差點忘了關門,我返回去關好門,我到衛生間拿了個掃把,抓住掃把,彎着腰掃來掃去,反我掃得滿頭大汗,終於把垃圾掃到了一起,我拿來簸箕把垃圾掃到簸箕里,倒進垃圾桶里。掃了十分鐘,我把地掃得一塵不染,那時媽媽還沒回來。

  我又去衛生間拿了一個濕拖把,來到客廳,雙手抓住拖把,前後拖着。不一會兒,我就把地拖完了,這時我已經很累了。剛好,媽媽也回來了,媽媽連聲誇我:“貝貝你真棒,都能幫大人幹活了。”我聽了媽媽的話,高興極了。媽媽又問我:“餓不餓?”我急忙說:“餓。”媽媽就去廚房給我做飯。不一會兒媽媽就給我做好了香噴噴的飯,媽媽親手給我端過來,我開心地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做家務又能幫助媽媽,也能鍛煉身體。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魏貝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魏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