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午飯後,我幫媽媽收拾碗筷。我們把碗筷拿到廚房的時候,媽媽的電話響了。當媽媽去接電話時,我想:“如果我把碗洗了,媽媽肯定會表揚我的。”

  於是,我就打開水準備在媽媽回來前把碗洗乾淨。可是午飯是餃子,盤子上有很多油,無論我怎樣用水沖都沖不幹凈,我準備用洗潔精再洗一遍,可是我把水也開得太大了,盤子沒洗乾淨,我的臉上和衣服卻全濕了。

  這時,媽媽接完電話回來了,看見我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我告訴媽媽盤子上的油怎麼也洗不幹凈,媽媽告訴我可以用餃子湯試一試。於是,我把盤子全放到盛滿餃子湯的鍋里,用百潔布輕輕一擦,再用水一衝,盤子上的油果然全沒了。後來,爸爸表揚了我,說我長大了,可以幫大人幹家務了,我心裡真高興。

  今天,我不光幫媽媽洗了碗,還學到了一個小竅門。

  四年級:喬子育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