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星期天,剛吃完晚飯,爸爸就說:“鵬鵬,天天都是媽媽洗碗,今天你洗碗吧。”我說:“您不怕我把碗打碎了嗎?”爸爸說:“不怕。”我說:“好!”

  於是,我把袖子捲起來,先端着碗小心地放在水池裡,然後拿起來一個個地用水沖了一會,卻發現水根本沖不掉油跡,油跡好像在說:“想洗掉我,那是牆上掛門帘——沒門!”我想:“哼,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我拿來油跡的“剋星”洗潔精往水裡一倒,只見油跡大叫道:“不好啦,‘剋星’來啦,快跑!”可是已經晚了,被我布下的“天羅地網”給困住了,洗潔精像“天兵天將”一樣從天而降,油跡全部被“消滅”了。

  這是我第一次洗碗,碗被我洗的乾乾淨淨。以後如果爸爸再讓我洗碗,那可就是“張飛吃豆腐——小菜一碟”嘍!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