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們吃過晚飯,我主動對媽媽說:"我能為你做點什麼呢?"媽媽說:"你洗碗吧."我對媽媽說:"怎麼洗碗呀,我可從來沒洗過呀!" 

  媽媽和藹地說:"我來教你,先把碗筷收拾好放在池子里,池子里放上清水,滴幾滴洗潔精,然後把碗筷的油搓乾淨,最後用清水沖一遍就可以了."於是我紮上圍裙,開始刷起碗來,開始這些碗很不聽我的話,在池子里叮噹亂叫,這時我一點也不灰心,我按照媽媽說的辦法去做,果然那些碗筷乖乖地洗了個清水澡,最後我把碗筷整整齊齊地擺好,就美滋滋地向媽媽請功了.媽媽走過來,看到眼前的一切說:"我的寶貝女兒懂事了."儘管我累地滿頭大汗,但我心裡還是非常高興. 

  這是我第一次做家務.通過這次體驗,我知道爸爸媽媽是多麼辛苦呀!我們以後要幫助爸爸媽媽多干一些家務,做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