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媽媽干起了家務,這也是我第一次做家務,媽媽先掃地,我便站在一旁,等待媽媽的命令。

  媽媽說:“給我去拿簸箕”。

  “哦,好嘞。”我答應了。

  我飛快的撲向衛生間,左瞅瞅,右瞧瞧,“在這”!我發現了簸箕便急忙遞給媽媽。過了30分鐘,媽媽把地掃完了,接着就要拖地了。

  她從衛生間里拿出了拖把,蘸上了水,就從我的卧室開始拖了,我沒有可幫忙之處所以就站在一旁看,媽媽很快就拖完了,接着又去了陽台和客廳,做拖拖,右拖拖,不一會兒就搞定了!媽媽又去了餐廳,我便跑了過去把椅子搬到一邊,一邊媽媽拖的時候沒有阻礙!

  最後一項工作就是洗衣服,媽媽和我把洗衣機抬進了衛生間,她又將衣服放進了洗衣機里,“轟隆轟隆”,衣服洗好了。我跑去陽台拿了好多衣服架子,媽媽把衣服掛到了上面,我又把衣服掛上了晾衣架,工作就完成了。

  做家務可真是不容易,我以後可得常做家務,多讓爸爸和媽媽休息!

  甘肅省隴西縣城關第一小學六年級4班六年級:張旭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