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趣味運動會

  “嘟——”地一聲,《義勇軍進行曲》一播出來,我們排好隊,拿好凳子,興奮地衝下樓梯來到了小操場上,舉行“排球節”的趣味運動會的開幕儀式,校長和教導主任推開了趣味運動會的“大門”,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慶祝這一時刻。

  隨着石階,走到了大操場上,來到休息區,坐下來觀看比賽。人流如潮水,排成整齊的方陣。

  比賽非常激烈,只見運動健兒們的身影在場上徘徊、奔跑,場上活躍和趣味的氣氛也隨之而來。

  一到拔河,我們的心中一便激昂起來。老師拿來一根粗麻繩,在中心繫了個紅領巾,各班主任都站立在自己班的區域中,教同學們擺好布陣,同學們手緊緊抓住繩子,準備應戰。

  大家看起來都顯得精神抖擻的,十分有信心。哨聲響起來,這根繩子,就像一對別勁的冤家一般,左右地搖擺不定。同學們使勁地往回拉,臉上大顆大顆的咸澀的汗珠,滴滴地躺下來,但他們卻不在乎;汗水滲透了襯衫的滋味是很不好受的,但他們還是拼了命地使勁往回拉,腳步踏得十分整齊有序。

  我們啦啦隊,從比賽開始就一直地為他們喊加油:蹦起來,跺着腳,伸長了脖子,跳起來興奮地大喚。我們心裡,一直興奮,心快跳出了口。

  這繩子真不爭氣,一下子滑落到五(二)班的懷中,大家都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座位上。雖然比賽輸了,但我們相信大家一定儘力地發揮了,沒關係!下一場比賽我們一定能奪回第一!

  ……

  “參加‘比翼雙飛’的同學請到比賽場地。”隨着這一聲令下,我們參賽的人趕快飛奔到比賽場上。輪到我和小夥伴跳了!我和她搭夥夾起球,輕盈地舞起步,躍過去,又跳了回來,傳給下一組。比賽成了高潮時段,聽到同學們陣陣激烈的歡呼和鼓勵聲,我們小心而奮力地飛躍。——“耶!贏了!”我們高興極了,我們真的奪來了第一名!勝利的喜悅立刻湧上了心頭。

  趣味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了。

  自由展示項目最後一輪開始了。我們班的陳星輝一進場,就受到了許多人的吹捧。開始表演‘轉排球’了,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他,目不轉睛地看。

  他把一根木棒插在嘴中,先用手轉起了球,再順着,把球移動到了木棒頂上,球轉得飛快。“咦?奇怪,怎麼這球一到他手中就變得這麼溫順聽話了呢?”大家看完表演后,都拍手稱讚,連聲叫好。

  啊!趣味運動會轟轟烈烈地結束了,我們真是有萬分留戀之心難訴出啊!這次的運動會讓我們大家學會了:與夥伴互相協調好,團結努力地在比賽場上奮鬥、拼搏。大家只有靠團結才能換來成功!灑過汗水,用過精力去對待比賽才能成功。

  希望學校多辦幾次像這樣的運動會,這樣能使我們在玩中找樂,樂中找趣,受益匪淺。

  塔山小學601班

  姓名:王燕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