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我們學校開運動會。上午,我們蹦跳着進入了賽場。

  “心心相印,準備!”我和隊友們飛一般的跑進場地,開始了!我和李詩音擺好架勢,等待着,我們是最後一組,也是一對配合得天衣無縫的搭檔。輪到了我們了!我輕輕一跳,第二組往我背上塞了一個面目全非的皮球。我夾起球,信心十足的跑了起來,大事不妙!球到了屁股上,可惡!我屁股一撅,身子一扭,球又到了背上,那邊李詩音一個踉蹌,回過頭白了我一眼。唉,李詩音,怎麼在這時候和我生氣?真不好。我加快了速度,把別的人遠遠甩在身後。終於到了!我班是第一!我看到語文老師凝成一股繩的眉毛舒展開來,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老師開始公布成績,我們班得了13張獎狀!我們聽了,歡呼着,像一群出籠的小鳥。

  這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