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趣味運動會。參加比賽的項目是跳繩和二人三足。

  第二節課下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后操場集合,拿好比賽用具,選好位置,等體育老師宣讀完比賽規則,比賽就可以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女生代表隊,由我們班的衛鶴章、劉藝程、郭婕妤、鄧宇華出賽。只聽一聲哨響,好們就飛快的跳了起來,繩子如機器上的輪子,發出嗡嗡的聲音。只見她們越來越快,又是一聲哨響,時間到了同學們停了下來。

  第二局由我們男生代表隊出賽,我的心裡特別緊張,還在不斷提醒自己一定要放鬆。我心裡非常清楚,跳繩並不是我的強項。因為我比較胖,身體不夠靈活。我是在老師和媽媽的鼓勵下才報名參賽的,媽媽告訴我要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無論能否取得名次都不重要,而是重在參與。聽了媽媽的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戰勝自己,克服缺點,於是我就報名參加了比賽。賽場上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盡最大努力的堅持到最後,我只跳了七十一個,我十分害怕影響我們班的集體榮譽。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取得了全年級第一,我為自己沒給班集體拖後腿而感到高興。

  啊!這真是一次太有意義的活動了。

  山西省臨汾市鄉賢街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肖揚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