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是個晴空萬里的日子,我們學校舉辦了第25屆秋季運動會。 

  運動會的項目可多啦!有跳繩、有控乒乓球、有50米迎面接力等等有趣的項目。 

  讓我比較深刻的比賽是跳繩和控乒乓球,因為跳繩初賽的時候我跳了125個,可決賽的時候我只跳了103個。控乒乓球可為班集體爭光了,我初賽的時候一分鐘控了154個,決賽的時候我控了177個,所以我得了女子組控乒乓球的第一名,我可高興了! 

  讓我最深刻的是50米迎面接力賽,這個比賽,必須要同心協力、眾志成誠才能取得好成績。比賽開始,只聽見一地聲“噓”的聲音,我們班的同學就奮力向前沖,輪到我了,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裡,不過我還是奮力的向終點跑去,跑的過程中我特別的緊,因為跑的不快就要落後,終於跑到了終點,交給了下一個同學,我的心落了下來!比賽激烈的進行者,“哎喲”!只聽見同學們一聲喊叫,我一看原來掉棒了,沒有關係,只要我們努力,第一名還是屬於我們班的,於是我大聲的喊到“三六班!加油!加油!”同學們聽到也跟我喊了起來,一陣陣的喊聲,彷彿給了後面同學的力量,後面的同學一個勁的往前沖,“我們贏啦!”同學們歡呼起來。 

  這個運動會使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讓我們團結起來吧!三六班!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