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早就興高采烈地奔向學校,去參加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走進校門,只見校園的地面像一片雪地一樣,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就問了一位老師,問后才知道原來地上鋪上了一層岩石灰,所以才像雪似的,真美啊!很快,比賽就開始了。我參加了螞蟻搬家比賽,接力跑比賽,運球接力比賽,跳繩比賽,抱球接力比賽,跳羊角球比賽。

  其中,我印像最深的是螞蟻搬家比賽。比賽剛開始,不知怎的,我兩腳無力,我怕連累大家,怕我會導致這條隊伍不能獲得第一名。那時,我的心就像彈簧一樣撲通撲通地跳着,就這樣,三班遠遠地把我們甩在後面,眼看三班就要衝向終點,我突然找回了信心,我們團結一致奔向勝利的終點,但還是輸給了三班。

  雖然這一次輸給了三班,但是我找回了信心,下次的運動會我決對不會輸的。

  三年級:容容毛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