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兔子勝了烏龜以後,兔子常常不練習跑步,烏龜卻天天加緊練習。

   有一天,森林之王獅子說“誰想參加運動會,就到我這裡來報名”,兔子聽到了,立刻到獅子那裡說“我參加運動會”,獅子說“我知道了!”獅子剛動筆準備把兔子名字記下時,烏龜就跑來了,獅子問“你也要參加運動會嗎?”烏龜立刻說“是的”,兔子驕傲的說“烏龜,上次我勝利了,這次我也一定能贏你”烏龜謙虛地說“加油,兔老弟”,兔子說:“不用,不過這一次你也不能讓我”。烏龜說“知道了”。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每個隊員都全神貫注,精神抖擻,一組一組的輪,終於輪到兔子和烏龜比賽了!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兔子一下子跑到了前面,烏龜也不甘示弱,剛跑了幾十米,兔子就感覺腿軟,好象不行了。這時間,烏龜也追上來了,跑了一會,兔子就差一步就到終點了,可是由於兔子常不練習跑步,一點力氣也沒有了,也就前功盡棄了。烏龜勝利了,烏龜讓兔子和它共同舉起獎盃,兔子說:“咱兩可以成為兄弟嗎?”烏龜說“可以呀!”

  兔子明白了一個道理,勝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誼,友誼重於泰山!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