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大興安嶺地區,有一篇森林,裡面住着許多小動物。 

  有一天,獅王瀟瀟要辦一個運動會,命令一發出去,許多小動物來參加,有小老鼠奇奇,大象笨笨小貓花花,小袋鼠貝貝,小青蛙跳跳,小野牛勁勁, 

  小狗峰峰,小老虎威威。來參加比賽,時間定在9月1日。在這期間,大家加緊訓練自己的特長。 

  轉眼間,9月1日到了,運動會到了,裁判由經驗豐富的貓頭鷹來擔當,裁判宣布了規則,比賽由4個項目組成,由“拔河”“游泳”“田徑”“跳遠”組成,拔河有“笨笨、勁勁”參加。游泳有“跳跳、花花、峰峰”參加,田徑有“花花、峰峰、威威、奇奇、勁勁”參加,跳遠有“貝貝、跳跳”參加。 

  拔河笨笨贏,游泳跳跳贏,田徑威威贏,跳遠貝貝贏。 

  森林王國的森林運動會可精彩了,不信你來看看。 

  指導老師 張秀芳 

  因字數不夠,所以後面胡亂寫的。 

  看來就是經濟的反對方法看見的深刻理解多少房間看看速度加快建立非獨立設計開發就離開是大家看法的升級快放開經典設計開發接口都是接口附件都是開放加快速度加快福建看電視放進口袋設計開發科技大廈就開始看積分都是借口大世界肥的時間房價肯定是 附近定時開機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