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運動會

  2月1日,是森林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那天,比賽項目可多哩!有實心球、壘球、100米、400米、800米等等。

  宣布開始

  總裁判大象嚕嚕、副裁判猴子琳琳和參賽選手們一起從台下走上台,宣布了本次運動會的開始。

  開始比賽

  “首先,是800米跑步。請老虎貝貝、公雞晶晶、兔子歡歡、老鼠迎迎和兔子妮妮比賽。”槍聲一響,就開始了比賽。老虎貝貝為了奪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從3號道跑到了一號道。“編號03的老虎貝貝,你因從3號道跑到了一號道,以紅牌警告而退場。”“金牌非我末數嘍!”公雞晶晶叫道。因為開心過度,竟被兔子歡歡超過了。為了讓公雞晶晶贏,老虎貝貝竟把兔子歡歡、老鼠迎迎給吃了。兔子妮妮嚇暈了,倒在了地上。……

  頒獎

  “我決定,金牌發給兔子妮妮,銀牌發給兔子歡歡,銅牌發給老鼠迎迎。”一旁的老虎貝貝聽到沒有自己,走了。

  如果你想運動會只是一種遊戲的話,那就錯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