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柳樹抽出枝芽在空中舞蹈。小草探出頭來悄悄地伸了一個懶腰。小溪歡快地流淌着輕快的音符。熊貓白鵝小鴨……不約而同地來到了森林裡,原來他們是來參加森林運動會呀! 

  運動會開始了,快看啊!為了拿獎精心打扮了一番的小鹿,今天穿了一身帶花紋的衣裳。在家裡苦練了一番的小狗,準備的最充分,心裡想:我肯定拿第一,獎牌我來了!而小兔呢?它以滑雪的姿勢,奔馳在賽道上。上次龜兔賽跑輸掉的它這次使出全部力氣,沖向終點。 

  小溪邊也很熱鬧。鵝醫生、鴨護士青蛙小弟也站在森林裡。發令員說"請參賽人員入場。”平時救死扶傷的鵝醫生,也緊張了起來。昂着頭,沉穩地站在起點。鴨護士心想:我肯定是第一,勝利的獎牌屬於我的了。青蛙小弟穿了一身花衣裳,蹲在起點。 

  爬樹比賽接近尾聲,平時總是上蹦下躥的小松鼠,此刻卻垂頭喪氣。原來它邊爬邊想其他事,造成了比賽的失誤。他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分心,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頒獎儀式開始了。小兔青蛙小貓高興地登上了領獎台,臉上流露出喜悅的笑容。獎牌在他們身上閃閃發光。祝賀的掌聲一次又一次地涌了上來。真是一次精彩的運動會呀! 

  【指導老師:李智秀】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