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像作文

  森林運動會 

  劉希茹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蠹腋噝說貌壞昧耍??鞘ㄗ幼懿門邢鋁嗣?睿涸碩?敝蛔急ㄗ約翰簧貿さ南釒俊U飧雒?詈芷婀鄭?埠苡腥ぁ 

  “跑步比賽的選手請做好準備!”裁判叫道。“預備,開始!”一聲令下,毛毛蟲、烏龜、蝸牛、螞蟻開始跑了。烏龜跑得最快,很快就超過了其他選手。蝸牛也不甘示弱,很快衝到了第二,毛毛蟲和螞蟻並列第三。烏龜在半道上腳上扎了一根刺,螞蟻和毛毛蟲打了起來。終點到了,蝸牛竟然得了第一名!“蝸牛得第一名啦!讓我們恭喜它!”廣播里傳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蝸牛捧着獎盃,傻乎乎的笑了。 

  比賽中途,眼鏡蛇在賽場中間跳起了舞蹈,它扭來扭去,贏得觀眾們一陣陣掌聲。但在做一個大跳起的動作時,眼鏡蛇落地不穩,把腳給扭了。救護車來了,把眼鏡蛇運到醫院,醫生給它截了肢,所以現在眼鏡蛇沒有腿。 

  下半場,公雞將和兔子、貓咪比賽花樣游泳。三人一起跳下了水,貓咪一到水裡就渾身發冷,沒做幾個動作就沉下去了。大家趕快把它撈起來,自然它就失去了繼續比賽的資格。兔子和公雞旗鼓相當,都還不錯。就是人們不知道兔子在水裡的動作是在表演呢,還是在垂死掙扎。公雞用力的拍打着翅膀,努力使自己不沉下去。裁判宣布比賽結束,大家又趕快七手八腳地把它們拉上岸。只聽的裁判大聲宣布:“公雞花樣游泳第一名!”再看看公雞,一點高興的樣子都沒有,它是一隻真正的落湯雞啊! 

  下面該進行爬樹比賽了。鱷魚、小狗、和鴨子一起爬。鱷魚差一點把樹壓斷,裁判讓它退出比賽。鴨子爬了五次才爬上去——勉強成功。小狗輕輕一跳,很快就爬到樹頂,它成功了!要不是小狗跳了一下,鴨子差一點就是冠軍了,真可惜! 

  大家帶着各自的獎牌回家了,它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這可是一次特殊的運動會啊!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