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起童年,第一次游泳的景象,就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游泳的前一天,我就興奮得不能自主,晚上翻來翻去地睡不着,好幾次起來看鐘,恨不得天早點亮.我把那件漂亮的藍色泳衣放在枕頭下,拿出來看了又看,那是娘娘從美國給我帶來的.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硬爸爸從床上拖起來,匆匆地吃完早點,我們就出發了.來到"三和花園"游泳池,我先纏着爸爸去買了黑色的防水眼鏡和紅色的游泳帽子.換好游泳衣,來到池邊,看到一池碧水,我 害怕極了,不敢下水,就抱住爸爸的腿,爸爸勸我不要害怕,我還是不敢,爸爸一氣之下就把我推了下去.我在水裡掙扎着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咕嘟咕嘟地喝了好幾口水.爸爸跳下水,把我拉到池邊,讓我慢慢適應池水.然後給我一塊救生板,在水上還是不平穩;大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救生圈,給我套在身上,我就能平穩地浮在水面上.我跟着爸爸學習蛙泳踩水方法,漸漸的,我套着救生圈能繞着游泳池游一大圈呢!

  我又到樓下的水上樂園去玩,這裡的沖淋,水象瀑布一樣從上往下沖,我在下面幾乎站不住;這裡的"按摩",水象噴泉一樣從下往上噴,睡在上面真舒服;這裡的桑拿室里又悶又熱,連凳子都很燙,我待了一會兒就逃了出來;這裡的中藥池很難聞,但是能治療許多疾病,真是奇妙……

  這次游泳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是每次想起它,我還是回味無窮,感到十分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