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一場五彩繽紛的夢,它蘊含著天真純潔,又充滿稚趣,令人難忘。今天我要寫的是一件童年趣事。 

  三歲那年的有一天,爺爺帶我和哥哥去地里玩兒。那個時候我很淘,是個十足的“假小子”,所以會很多“本領”,爬樹、捉蝴蝶、釣魚、打鳥、摘果子、掏鳥蛋… …,樣樣精通。可是地里除了玉米什麼都沒有,就在我感到百無聊賴的時候,我突發奇想:煮熟的嫩玉米很好吃,生的嫩玉米也可能別有一番滋味吧。我在自家地里找准了一棵長得又粗又壯,上面長着一個足有一尺長的大玉米的“玉米樹”,趁爺爺和哥哥都沒看見,三下五除二就爬上了“樹”,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把玉米掰下來,然後像只大螞蚱一樣跳下來。 

  我抱着大玉米跑到附近的小溪邊,把玉米往水裡一扔洗了洗,然後把外面的皮剝下來大口大口啃了起來,雖然有一些淡淡的奶味兒,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整個玉米啃了個精光,抹抹嘴巴,又裝作沒事人一樣找爺爺和哥哥玩兒去了。 

  到了晚上,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而且小肚子漲得跟小鼓一樣,頭上冒出細密的汗珠。媽媽一邊緊張得給我揉肚子一邊問我吃了什麼東西沒有,我結結巴巴地把自己吃了生玉米的事全招了出來,媽媽聽了哈哈大笑,邊給我倒熱水邊責怪我:“你這個假小子,看你有多饞?生玉米哪能吃呀?以後凡事要多問問大人,不然會吃壞身體的… …”。 

  童年的趣事多麼精彩,我在這精彩的童年裡健康地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